Milburge

一只心碎的大鹅。

[XMFC] You are What You Write (律政/同人圈AU)-番外兩則

GREAT!!:-)♡

猿猴麵包樹千秋:

[番外1]


 


Erik正式意識到紐約進入雨季的那一天晚上,他慣常地把堆積如山的卷宗帶回公寓,窩在餐桌邊的高腳椅上吃微波食物,就著一盞黃燈閱讀那些法庭紀錄。Charles的來電是近十點的事,他的聲音聽起來疲倦,背景音是幾乎掩蓋他發聲的狂暴大雨。


『很抱歉拖到這麼晚,』Charles心煩意亂地喊,『我剛離開事務所,現在要上計程車。』


他們的工作都相當繁重,Charles又更甚之,總要在大學和事務所之間兩頭跑,應付智能未進化完全的頑劣學生和希望渺茫得讓人不知從何下手的案件;因此他們為了多點相處時間,養成周末在彼此住處過夜的習慣。這之中又是在Erik公寓的機會高上一點,因為這裡沒有被擁有備鑰的Raven突襲的可能性。


「沒關係。」Erik毫不介懷地說,「你餓嗎?我猜冰箱裡還有千層麵什麼的。」


『千層麵非常好,謝謝,我餓壞了。』Charles心滿意足地嘆息,一聲關閉車門的悶響過後,他的嗓音變得清楚許多。『你需要我順路帶什麼過去嗎?』


「只要安全到達就好了。」他說,然後輕易逗笑了Charles。


Erik掛斷電話以後從冰箱裡找出冷凍千層派,拿出平底鍋點起火。在熱鍋的同時他想起第一次Charles看見自己用爐子處理微波食物時,震驚之餘靠在流理臺旁笑得亂七八糟。


「這東西的用意就是讓你不需要動鍋動鏟的,我的朋友。」Charles當時拿著紅酒牛肉的包裝盒放聲大笑,「天啊,你甚至還有個微波爐。」


Erik認真地向他解釋如果現代社會讓繁忙的人們只能攝取營養不均衡的微波食物,至少他得抵抗著別用充滿不知名放射物質的加熱器材。Charles撇著嘴看起來想笑,又像想對他進行一堂物理教育,但感謝上帝最後Erik只得到一個漫長而縱容的吻。


他在用冰箱裡剩下的生菜和番茄做簡單的沙拉時瞥了一眼牆上的鐘,然後拎著雨傘下樓;外頭的雨劇烈得像糟蹋資源的大流量水龍頭,他的公寓在稍有坡度的位置,順著街道甚至能看見雙線車道鋪滿水流,像一條漆黑的湍急河道。Erik在屋簷尚能遮蔽的門口小梯上坐下來等候,噴散的雨水濺濕了他的鞋頭,暗黃色車燈從街角轉來時他起身打開傘,往那輛停在他公寓前方的計程車後座走去。付完車資的Charles看見車門被搶先打開一臉訝異,Erik想起那日他在法院前守候對方時也是這個情景,Charles上挑著用漂亮的嬰兒藍眼睛望來,那時他真想吻他。而Charles確實這麼做了,他拎著公事包挪動著從車裡出來,匆匆關上門以後讓Erik摟住肩膀進入傘下,和他交換了一個倉促的吻。


「你不必下來的,離門口就只有幾步路。」Charles感激地抱怨道,Erik只是微笑著陪他快步走往公寓大門。


他們在週五晚上的相處大致上是相當獨立而且安靜的,Erik必須在週六凌晨之前把該發送的信件在工作天處理完,好搶在週一得到即時回覆;而Charles也通常有資料需要整理上傳到大學的雲端空間。所以他們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並肩坐在廚房的吧台,面對著各自的電腦,稍遠的位置擺著吃過還沒清洗的碗碟,偶爾的交談是其中一方起身去補充新咖啡問另一方有無需要,或者在頸子發痠時暫停工作,和對方漫無邊際地聊今天的工作狀況或者稍早的新聞。Erik自認不是個挺稱職的戀人,他懷疑過這樣的狀況是不是不太浪漫,是不是該做點什麼特別的事,就算是在屋子裡放幾根蠟燭或者把咖啡換成紅酒都好;但Charles看上去對這個情境非常自在,他把自己濕漉漉的西裝換了下來,穿著Erik的襯衫和運動褲,盤腿坐在高腳椅上,一邊敲打鍵盤一邊還會從喉裡哼出斷斷續續的曲子,偶爾和Erik對上視線就笑得像朵花。所以Erik想管他的,他們都是成年人了,如果Charles看上去開心,這種像老夫老妻的生活有什麼不好。


Charles先完成今晚的工作了,他在椅上伸展了一會兒身子,放任Erik欣賞他從撩高的衣襬下露出的腹部肌膚;然後拎著待洗的杯盤到流理臺去。Erik將全副精神投入在撰寫最後一封語氣痛切,署名給他那無能的下屬Sean Cassidy的郵件,等他關閉電腦抬起頭,已經是十二點多的事情了;Charles懶散地窩在起居室的沙發裡,無聲的電視螢幕在他臉上投射著幽藍色的光片。


「你做完了?」他朝走來的Erik柔聲問,縮起腿給對方挪了個位子。「我帶了DVD來。」


Erik在他身邊落座,Charles立刻倒下身子用他的大腿當枕頭,拿遙控器關閉靜音模式。


「是上次你提過想重看的魔戒嗎?」Erik看著電視裡灰暗陰鬱配色的畫面,撫摸著Charles柔軟的頭髮和頸子,在沙發上調整了一個比較舒服的坐姿,Charles像動物一樣輕哼了一聲作回應。Erik覺得舒服得有點發睏,他想就這樣依偎著睡在沙發上好像也挺不錯的,等早上醒過來兩個人都有點精神的時候,也許能再做點更振奮人心的活動。


但他漫不經心向著螢幕的渙散精神大概在五秒後整個清醒過來,因為他在鏡頭裡看見史塔克家凱特琳和羅伯,並且聽見卡斯特梅的雨季這首曲子;做為一個經常性使用網路、已經把冰與火之歌目前出版冊數讀完的人,他非常清楚這代表著什麼。Erik脫兔般地傾身要去奪取矮桌上的遙控器,卻被佔據了良好戰略位置的Charles率先探出腿一踢,遙控器就這麼飛越桌面落到遙遠的地毯上;然後本來懶洋洋地躺在那裡的Charles快速地爬起身,跨坐在Erik腿上,像隻樹獺般用手腳纏住了他的身體讓他動彈不得。這應該是相當火辣的姿勢,一個月前的Erik會拋棄所有成全這個發展,但如今實質意義上血淋淋的畫面和慘叫聲就這麼慘烈地在他眼前耳中迴盪。


「我不敢相信你用這種卑鄙的手段逼我看!」Erik惱怒地掙扎道,Charles只是將手腳收得更緊,還從容地往他耳根子吹氣低語。


「你讓我別無選擇,Erik,你如果不往下看,第四季出來的時候我要和誰一起欣賞呢?」


Erik放棄了抵抗,先是消極地往右側別開臉,結果赫然發現那裡有塊落地門玻璃完美地反射出了螢幕畫面,北境之王羅伯就這麼在他驚恐的視線裡被擊斃。


「噢我的天、」Erik呻吟起來,「我的天,不,我沒辦法看下去了。」


他繃著臉閉上眼睛,Charles夾雜在混亂音效中的溫柔呼聲沒法改變他鐵石般的意志。


「Erik,」身前Charles慵懶地呼喚,「Erik,我要開始脫我的衣服了。」


「我不會相信你的。」


Erik擱在沙發椅扶上的手被拉了起來,按在凸起的鎖骨之上往下滑;那的確毫無阻礙,指尖觸感一路順利地來到了Charles結實的胸口上。Erik嘆息著帶著一絲僥倖心態微微張開眼,Charles開敞到第四顆鈕扣的半裸胸膛只在他視線裡停留了半秒不到,對方就稍稍向旁傾身,讓凱特琳夫人仰天哭嚎之後被劃破喉嚨的壯烈畫面開展在Erik眼前。


「不-------」Erik悲鳴,Charles一邊噓聲示意時間,一邊壓低了自己的大笑,伸出手來按住他的口。


「噓,鄰居會報警的,」Charles笑抖著聲音說,抱住了Erik的腦袋,「好了,結束了,你看,只要咬咬牙很快就過去了。」


「你是個騙子。」Erik恨恨地在他頸間悶聲道。


「我是個律師。」Charles毫無悔意地回應,然後他開始親吻Erik的頸子。「不過我會補償你的。」


Erik權衡片刻,感受著Charles跨坐在自己腿上的重量,覺得這的確是個非常火辣的情境。他將咯咯笑著的對方拖近自己,開始耐心地親吻Charles裸露在衣物外的每一寸肌膚。


「我喜歡你的公寓,」Charles輕喘道,聲音低微得聽上去像隨時要昏睡過去。「喜歡你用鍋子熱微波食物,喜歡你撐傘在門口等我,喜歡你安靜工作也讓我安靜工作,我喜歡和你一起窩在沙發上什麼都不做、」


「什麼都不做?」Erik打趣地停住了動作,看著Charles笑彎益發紅潤的唇。


「Erik Lehnsherr,像個男子漢一樣看完了冰與火之歌第九集。」Charles用戲劇化的口吻調侃道,「我為你驕傲,但別再用你的帳號留言催凜冬將至的稿了,我不打算繼續往下寫。」


「為什麼不?」


「你知道的,我的用意已經達到了,」Charles輕笑著在Erik唇間低語,「讓EnC4ever知道我在床上可以非常積極和富有創造力,還有,哎,野人Erik的最終結局設定是死路一條。」


Erik本來已經湊前去咬Charles的下唇,最後的句子卻讓他頓住了動作。


「你說什麼?」他震驚地問,「我會死嗎?」


「是啊,你會壯烈地為了我犧牲自己的性命,然後我才能在這樣的失去中成長茁壯。」Charles不確定地笑起來,「親愛的,這是冰與火之歌,總得死幾個人。」


大概是Erik一臉受傷震憾了對方,在強迫自己看血腥畫面時也沒有覺得抱歉的Charles現在露出了有點罪惡感的表情。


「抱歉,我傷了你的心嗎?」Charles看起來很認真地要嚥下笑意,滿面關心,Erik幾乎是在瞬間就原諒他了。


「你能再說一次嗎?」


Charles一臉困惑。


「我傷了你的心?」


「不,我是說前面一點的。」


「這是冰與火、」


「再前面一點的。」


Charles頓了一頓,然後興味盎然地歪著頭微笑起來。


「親愛的。」


Erik笑著吻住他柔聲吐語的唇,擁抱著Charles倒進沙發。


[番外2]


 


Charles碰上了個大麻煩。


那只是挺平常的一個週末早晨,他在Erik的公寓裡,正確地說來,他在公寓裡的某個壁櫥式置物間裡,試著從架上取下吸塵器,清理那些他為了在不驚醒他的男朋友的情況下製作一頓豐盛早餐,而不注意碰翻了一地的麥片碎渣。


如果他沒想著要回報Erik總是好心地照料他的飲食和感受、如果他沒成功早起、又或者如果他沒愚蠢地打翻那盒麥片,Charles就不會陷入如此窘境。他的手成功地搆著了吸塵器的握把,正往外拖時,架子上被碰掉了一個巴掌大的紙袋,準確地砸在Charles仰高的臉上。


他敏捷地在袋子滑落前接住了它,一手拎著紙袋一手接住了落入懷中的吸塵器放往地面,然後不經意地往袋裡瞥了一眼。


這不看還好,一看Charles就愣在當地數秒;回過神來以後,他迅速地從置物間裡探出頭,確認了臥房裡Erik仍蜷在被單裡沉睡,才縮回置物間裡,小心翼翼地闔上拉門。


紙袋裡裝著一只暗藍色的絨布盒子,也不過就乒乓球的大小卻讓Charles有捧著一碗硝酸甘油的慎重和惶恐;他翻開鑲著彈釦的盒蓋,立在軟墊中央的鑲鑽銀環在木質百葉門外射入的片狀光線照耀下神聖得刺眼,幾乎使Charles嘆息。


看在老天的份上,他想,他要求婚了。


然後Charles聽見了赤腳在木頭地板上拖行的聲響,驚慌地闔上盒蓋放進紙袋扔回架上,動作一氣呵成並且聲響頗巨,導致腳步聲在置物間前停下,門被一把拉開。


Charles抱著吸塵器和門外睡眼惺忪的Erik面面相覷。


「你在這裡做什麼?」Erik聲音沙啞地問。


「我打翻了麥片。」Charles坦言,一時不敢對上對方的目光。「抱歉吵醒你了。」


Erik回頭往廚房望了一眼,然後在晨光中慵懶而愉快地笑了起來。


「你做了早餐。」他滿足地柔聲道,一手接過了Charles抱著的吸塵器,一手將他摟進懷裡,在髮際線吻了一口。「我來整理。」


我可以跟這個人結婚。Charles愉悅得渾身發疼,他將自己埋在Erik頸項間,嗅聞著對方身上那股剛睡醒的溫暖氣味時,覺得此生大概沒這麼確定過一件事。我可以跟他大吵一架,跟他睡在一張床上,跟他養育後代,我可以跟他共度一生。


如果他問了,我會說我願意。




「那還有什麼問題!」


Raven尖聲叫起來,Charles盯著自己的咖啡迴避路人好奇視線,反正這是街邊的露天咖啡座,他也懶得去提醒她注意音量。


「你想過要在哪裡辦婚禮了嗎?」Raven興奮地問,從包包裡翻出ipad。「教堂當然很不壞,但我想如果辦個花園婚禮的話,我們能搭個大螢幕、」


「沒人求婚!」Charles嘶聲打斷她,「我只是不小心看到了戒指。」


「是名牌嗎?」Raven想也沒想地問。


「是的。」Charles想也沒想地回答。


這顯然滿足了他妹妹使人費解的虛榮心,Raven露出滿意的微笑。


「你應該欣喜若狂,」然後她豎起手指訓誡他,「Erik有穩定的工作和沒走樣的身材,而且愛你愛成了傻子,願意步入婚姻這種違反生物本能的不健全關係,為什麼你還板著臉孔?」


「我沒有板著臉孔,我只是、」Charles心煩意亂地開口,「我是說,我該怎麼做?我已經看過戒指了,我該怎麼做看起來比較正常?」


Raven頓了半秒,一臉恍然大悟。


「我明白了,你需要練習一下嗎?」她體貼地問,摘下了自己指間的戒指,擱在咖啡碟上推給Charles。「來吧,把我想像成Erik,這是你的結婚戒指。」


Charles盯著他那穿著短裙、長髮披肩的妹妹,再盯著杯碟上巨大得有如指虎的貓眼石指環。


「我不覺得這會管用。」他謹慎地說,Raven只是警告般地努了努嘴,然後拉平眉梢微微皺起眉頭,可笑地仿效出顯然是她心中最類似Erik的神情。


「Charles Xavier,我愛你,」Raven深情款款地壓低了嗓音,「我愛你那愚蠢的髮型和穿著還有裝模作樣的談吐,我覺得你的妹妹要正點得多但我還是無可救藥地愛著你,我想和你埋在一起,你願意嫁給我嗎?」


「不,我不願意。」Charles哭笑不得地回答。


「認真一點!」Raven斥道。


「抱歉,迷失在為數眾多的羞辱文字裡,我沒真的挖掘出其中的真心誠意,而且Erik才不覺得妳很正點。」


「我打賭他在心裡這麼想過。」Raven壞心眼地說,「你該被戒指嚇一跳,這是至少你該做的。」


Charles放棄了,由著他的妹妹激情地握住他擱在桌面的手掌。


「Charles,我的愛。」Raven沉聲道,用空著的那隻手推了推杯碟,「別死盯著我美麗的綠眼睛,看看這漂亮的大鑽戒。」


「噢,看看這美麗的小東西,」Charles低頭往那最多不過十塊美金的碩大指環望去,神色木然地發出戲劇化的驚呼,「天啊,Erik,這得花掉你好幾個月的薪水,你不該這麼做的,你的公寓還在繳貸款呢。」


「聽聽你自己,我還沒求婚,你聽上去已經像我那進入倦怠期的配偶了。」Raven維持著夢幻的嗓音,「但姑且不談這個,你願意嫁給我嗎,我的蜜糖罐?看在我已經花了幾個月的薪水的份上?」


「為什麼你會想娶我呢,我的大黃蜂?」


「因為你是我早晨醒來,第一眼想要見到的人,同時也是每晚睡前我想要親吻的人;因為當我第一次看到這雙手時、」Raven掐著Charles的指尖深情款款地說,「我就無法想像不握著它們的日子。但最主要的,是當你愛著一個人、像我愛著你一樣,唯一選項就是結婚,所以你願意嫁給我嗎?」


Charles望著Raven數秒之久。


「真的?」他譴責地說,「妳非得盜用『愛情三選一』的台詞?」


「沒預料你能聽出來,不過我能說什麼,」Raven甩開了他的手,回頭吃起閒置的水果塔,「你就是這麼同性戀。」




Charles無法在骨血之親身上尋求到任何安慰和幫助,於是戰戰兢兢又心懷期待地過了兩週。這陣子Erik的空閒時間特別多,只要在法庭結束了案子或者在兩個工作地點之間移動,就會繞過來大學和Charles吃頓午餐;而每一次有獨處時間,Charles就會瘋狂地觀察他身上的每一個口袋有沒有揣藏戒指盒的跡象,而這灼熱的視線總被Erik誤認為、哎總之不是Charles本意的某種暗示,而為他換來太深入的親吻或者其他更深入的活動。倒不是Charles想抱怨什麼,他很樂意為此煩惱,也很樂意享受Erik為他帶來的每一個驚喜;但這實在太磨人了,同時他也不擅長處理不在自己掌控內的脫序事件,他知道他得尋求協助。


OMGCharlesLehnsherr:當然要去啊,我已經拿到聖地亞哥漫展的門票,機票也買好了。


ProfessorDolphin進入私人聊天室了。


EriksBrownGirl:海豚大大!


OMGCharlesLehnsherr:是海豚大大!好久不見!


ProfessorDolphin:妳們好。


OMGCharlesLehnsherr:第一次碰到海豚大大進私人聊天室欸,這樣會很失禮嗎我想問凜冬將至更新的事!


EriksBrownGirl:我也好想知道啊!


ProfessorDolphin:啊那篇文章不會繼續寫下去了,真抱歉,也許我晚點到文章裡寫個公告吧。


AngelTheStripper:不!為什麼!


OMGCharlesLehnsherr:拜託不要!我之前還到版務區去推薦把那篇加成精華文章的!


ProfessorDolphin:其實結束在這裡也挺好的不是嗎?有很大的想像空間,Charles和Erik終於心意相通也在身體上有所連結了,雖然壯志未酬,但是我們都知道北境之王往南方打的下場不太好。


EriksBrownGirl:這個意思是說Charles會死嗎.........?


OMGCharlesLehnsherr:天啊,是BE嗎?


ProfessorDolphin:其實設定上死的會是Erik。


EriksBrownGirl:是BE。


ProfessorDolphin:我很抱歉。


EriksBrownGirl:如果真的那樣我大概會在螢幕前面哭到吐,雖然可惜但也許不往下寫也是好事。


OMGCharlesLehnsherr:其實就算哭到吐我也想看後續發展。


「Charles。」


Charles聽到呼喚立刻壓低了筆記型電腦的背殼,假意埋首桌面的案件資料,直到Erik從廚房繞到書房門口,探頭又喊了一聲,他才一派從容地抬起頭來。


「噢,抱歉,Erik,怎麼了?」


「我找不到胡椒罐。」Erik毫無疑心地說,「它通常擺在香料架上。」


「在餐桌上,我前兩天喝湯的時候拿過去了。」


Erik點點頭走開了,Charles稍稍在椅子上站起來往外看,確認他已經走遠才又打開電腦。


OMGCharlesLehnsherr:不過寫不寫完當然是作者自己的意思啦,海豚大大妳不要介意我說了什麼。


ProfessorDolphin:其實我是有些事情想問問群眾的意見。假設某一天我在打掃的時候不小心、發現了我男朋友藏起來的婚戒,我猜他是打算向我求婚了,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EriksBrownGirl:這是新文章的題材嗎?聽上去挺羅曼蒂克的。


ProfessorDolphin:是啊我是說、我在這方面碰上了點瓶頸。


OMGCharlesLehnsherr:Erik這傢伙要搞求婚的話肯定會弄得很盛大,日落的沙灘或者夜晚的摩天大樓投射名字之類的。他看上去就是個很愛慕虛榮的人。


Charles歪過腦袋,望著背向他繫著圍裙的Erik端著一碗蛋汁攪拌的樸實模樣。


AngelTheStripper:不過也可能那樣不是嗎,打死不願意單膝下跪,就把戒指塞到Charles懷裡,然後跩得要死的說嫁給我吧我不會給你苦日子過的。


EriksBrownGirl:為什麼大家都覺得Erik這麼流氓啊,我覺得他會哭著求Charles嫁給他欸。


OMGCharlesLehnsherr:不管怎麼樣還是得裝作沒看過那個戒指,我覺得早點發現搞不好也挺有趣的,可以把東西藏起來然後看他慌張的樣子。


AngelTheStripper:虐文發展來說的話,就是Charles做好了身心的萬全準備,最後發現那個戒指根本不是給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聊天室裡為了這個發展笑成一團,此言於Charles卻彷彿五雷轟頂。他正震愕著想打些什麼來理清狀況,Erik就在起居室那邊喊著告訴他午餐準備好了。


午餐時間Charles表現得格外安靜,他心事重重地用叉子戳著焗烤盤裡的花椰菜,Erik一邊嚼碎食物一邊投來困惑的視線。


「味道不對嗎?」他終於開口問道,Charles嗯地一聲抬起頭,對上Erik的視線。「你吃得很少。」


「不,我只是、」Charles連忙否定,叉起花椰菜塞進口裡。「在想點事情。」


Charles歪著腦袋思考片刻,然後從高腳椅上滑下來。


「我得去廁所一趟。」他說,頭也不回地離開餐桌,一邊確認Erik沒起疑跟上來一邊潛入了置物間。他抬高手臂往架子上一掃,卻沒摸到吸塵器以外的東西,於是隨便拖了個箱子墊腳,探頭翻遍了架面也沒找到那個裝著戒指的紙袋。Charles怔怔地站在那裡一會兒,聽著Erik挪動餐叉的輕微響動,然後他從箱子上下來,兇猛地拖開拉門,來勢洶洶地走回餐室,Erik轉過頭來,望著他一臉的訝異。


「東西呢?」Charles劈頭就問,Erik呆了幾秒,然後說了聲:「什麼?」


「你藏在櫃子裡的那個貴得要命的戒指,」他看著Erik的臉上出現驚慌,「你拿去送人了?這是你為什麼最近都不買微波食物,選擇自己下廚的原因嗎?你覺得你做了虧心事嗎?」


Erik張口沒說出話來,卻帶著困惑之意咧開嘴微笑,這惹惱了Charles。


「你、」Erik噗嗤笑出聲音來,「噢我的天,Charles,你坐下來。」


「我站著就好。」Charles反抗地回答。


Erik坐在那裡皺著眉頭微笑,然後無可奈何地回過身,正當Charles以為他終於也要被惹起氣來大吵一番時,Erik抓過Charles的焗烤盤、順道一提那很燙;翻轉過來往底下的盤上重重一甩,把裡頭黏稠的米飯亂七八糟地倒進碟子裡。Charles不及制止,覺得有點難過,那畢竟是對方花了好些時間為他們做出來的午餐。


「Erik.........」Charles嘆息,輕聲呼喚,Erik卻專注在毀滅那盤食物,用叉子把勉強維持著長方體型的米飯和餡料用叉子搗碎。「Erik,我很抱歉,你冷靜一點。」


Erik叉起一塊特別大的米糰,往盤底抖了幾下,叉尖再抬起,上頭就掛了個黏呼呼的銀環;他把那放在餐檯上,用餐巾擦拭乾淨,然後抬眼望向一時無語的Charles。


「這可、」Charles艱難地開口,「這可不在我預期之中。」


「本來也不該在你預期之中。」Erik好脾氣地說道,他握著指環坐在那裡,望著有點手足無措的Charles。


「好吧、我猜、」Charles咳了一聲,「我很抱歉。」


「沒什麼需要道歉的。」


Charles的手被輕輕拉了過去,剛挑起眼,就看見Erik從椅子上起身,扶著膝蓋跪了下來。這給了他無比巨大的心理衝擊,以至於Erik抬著臉望他時,Charles幾乎無法正視他。


「你不該跪下來的。」他訥訥地說。「你該把戒指塞到我懷裡,跩得要死說嫁給你吧你不會給我苦日子過的。」


「聽上去像個徹底的混蛋。」Erik大笑。


沒有日落的沙灘,沒有夜晚的摩天大樓,只有Erik的公寓;那個他還沒有繳完貸款、牆壁有點薄,水壓稍弱但採光良好,空間開放的紅磚石公寓。屋子裡瀰漫著濃郁的起司香味,鄰室的住戶在看新聞,氣象主播模糊而歡快地宣布明天將會是好天氣、


然後Erik請求自己和他共度一生。


他沒有用上任何讚美,任何玩笑,任何誓言;他只重複了幾次同樣的句子,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Charles卻覺得他聰明地道盡了一切。


他將手指滑進Erik握著的指環裡,那有點小,但無所謂,Charles也沒想要輕易拿下它;那還有點燙,就像Charles的眼睛,像Erik親吻他的唇,像他們因為緊張和愉悅而發紅的耳根。


他問了,


而我說我願意。


-THE END
2013 11/9

评论

热度(8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